雨天

2010052410:00
今天...天氣陰陰ㄉ.有時還飄著毛毛雨.一早出門隨手拿件外套.阿~~我也會穿起外套來 = =||.開著車準備著開始忙碌ㄉ一天.開著開著想起ㄌ幾天前才加入"地圖日記"ㄉ我.本來很少上網ㄉ我.(忙於工作).有天無聊看看無名影音.3看看4看看ㄉ跑進ㄌ別人ㄉ無名去ㄌps....我怎點進去我也不太清楚......又看到她寫些搞笑ㄉ短文...........後面提到"地圖日記"我才好奇ㄉ進來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^^開心....這是我加ㄌ地圖最開心ㄉ事"有人理我ㄌ"起出有2-3個朋友寫著歡迎加入.然後我開始看遍我加入過ㄉ好友的日記
有的朋友開始也回應我...送個東西....問後等等....
開著車...外面又下起 宜蘭 特產 毛毛雨 想著地圖ㄉ朋友 想著今天ㄉ工作